電商大節雙11就要來臨了~

辛苦將近一年,當然要小小犒賞一下自己

自從發現某蝦上的一些產品,可能就是淘寶上的產品後,

我當然要自己從淘寶上買呀!!

(就是想shopping啦~~)

 

以下就來分享目前的

『購物清單』

以及

我覺得『這些產品如何提升生活質感呢?』

我會分享客觀上和主觀上購買的原因,如果覺得資訊不夠充分的話,

我也有附上產品資訊的連結,會有更詳盡的資訊~

 

 第1號選手:滾背神器!!—滾背桶

詳細產品資訊: http://click.world.taobao.com/ixX

 

B5.jpg

 客觀購買原因:

在淘寶的評價上高達4.9顆星,但其中有評論者提到泡沫不好用...

B1.jpg

B2.jpg

但點進去看更詳細評論後,發現該評論是說覺得泡沫太軟了,

但因為軟不軟其實蠻主觀的,

加上其他評論基本上認為品質好,因此我還是選擇把滾背桶納入購買清單中~

最讚的是,還有使用動作解析教學,因此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用!!

同時還能藉機判斷適不適合自己呦~

B3.jpg

 主觀購買原因: 

滾背桶部論是拿來放鬆身體或是甦展身體都很適合~

我預計買一個給我父母(孝女上線XD),讓他們下班後,

可以邊看電視邊使用滾背桶,

滾滾背部、肩膀等地方,好好舒緩~

因為工作上一整天都維持坐姿,其實身體會變僵硬,

且會有妥背以及前頃的狀況發生,

就有專家建議使用滾背桶來有效改善和緩解這些症狀~

 

我也會買一個給我自己,因為我現在有練重訓,但是我膝關節、髖部很緊繃

因此教練建議每天都要用滾背桶滾這些緊繃的部位,

因為滾背桶可以有效幫助改善肌肉的平衡性,

讓膝關節、髖部不要這麼緊繃!

 

B4.jpg

 

 

 第2號選手: 冷颼颼的冬天必備品—保暖襪!!!

詳細的產品資訊:  http://click.world.taobao.com/ixK

 

 

S3.jpg

客觀購買原因:

在淘寶的評價上高達4.8顆星,有買過的人肯認

厚薄度適合、質量好、很保暖、部會踩腳、不會掉色

S4.jpg

此外,賣家在材質、襪子的厚度上也提供清楚的資訊

讓我更可以清楚想像會收到符合我需求的產品~

S1.jpg

 

主觀購買原因:  

腳是人體最遠的部位,血液供應上相較其他部位少,

要保溫不容易,像我就有腳和耳多很容易受良的狀況...

特別對女生來說,如果腳部經常受涼,還有可能引起經痛、宮寒等婦科疾病!!

因此保持腳部溫暖,對於廣大女性朋友來說非!常!重!要!  

真的平時就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,除了臉部抹護膚品外,也別忘了腳部保養~

冷冷冬天睡覺時,蒂娜都會穿著襪子睡覺,通常都會一覺好眠到天亮XD

但因為蒂娜本身有腳氣,醫生也建議說有腳氣的人要頻繁更換襪子,

所以我都傾向買保暖但平價的襪子,這樣丟掉時才不會感到心痛呀QAQ

 

S2.jpg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小物分享,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淘寶小物,也歡迎分享呢~

之後也會分享收到產品後心得

(~~希望每年折扣最大的雙11 快快到來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之後也會開箱實際產品,有興趣的話可以持續追蹤喔~)

arrow
arrow

    蒂娜的蹦跳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